咸蛋团子

他妈我妈尚九熙我爸何九华,老子他妈有家,老子叫头花

缘到终时情未散 1

第一章 初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叫何建,师父赐名九华。”

“我叫尚文博,师父赐名九熙。”


尚九熙看向眼前的师哥,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自己未来的搭档,看上去不错,底子也好,头九未遂,二九老大,跟他搭档也不亏待自己


何九华有意无意地打量着尚九熙,听说是东北来的,但是和他心里的东北爷们的形象完全不符,还透着一股书生气,艺术气息也是十分浓厚


双方都很聊的来,共同话题也不少,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挺不错,也就牵手成功,组成了搭档


二人的默契似乎是天生的,何九华总能给尚九熙带来惊喜,一个量活的,上了台总爱现挂,若非这天生的默契,换了旁人定是招架不住


何九华不像是周九良,周九良的沉稳是看的出的,一字一句捧得瓷实,是科班出身的孩子特有的气息,何九华则不然,他有自己的风格,导致了他与社里的部分逗哏无法一起上台,何九华毕竟是个鹤字未遂,好歹也得有个固定搭档吧


算是缘分特殊,他遇上了尚九熙,尚九熙的风格也自成一派,逐渐偏向二人转,其中少不了张鹤伦的功劳,可惜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郎鹤炎,因此尚九熙也需要一个能合得来的搭档


经过孟鹤堂的安排约会,尚九熙何九华正式开始搭档,没辜负老孟的期望,他们似乎天生就该在一起搭档,共享大脑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,尚九熙抛出的包袱何九华都能稳稳接住,再刁钻的提示何九华都能一眼看穿,实属是难得的默契


“尚九熙同志,你的麻辣拌。”何九华拎着一份麻辣拌进了后台,尚九熙闻声而动,一个飞扑夺下麻辣拌,解开塑料袋,打开盖子,开始享用何九华带来的爱心午餐


“老周,又抽烟呢?”何九华拍拍周九良的肩膀,周九良猛然一抖,像是被吓出了应激反应


“那又怎么样,嗓子照样比你亮堂。”被吓炸了毛的橘猫在孟哥的安慰下恢复理智,开始了一语致死


“嘁,谁稀罕那嗓子。”吃了瘪的何九华还在嘴硬,与此同时他的目光锁定在了正在狼吞虎咽的尚九熙身上


“九熙你说哥对你够不够好。”何九华一脸坏笑,一看就知道没安好心


“泥瑞窝挺好惹”尚九熙含糊不清地答到


“那你答应哥一个请求呗。”何九华顺势睁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


“说。”尚九熙总算咽下了口中的麻辣拌,明晰的少年音响起


“就是…我手头有点紧,要不咱俩合租?”


尚九熙没有片刻犹豫,立刻答到:“行。”


“那我今天晚上就收拾好东西去你那。”何九华笑得一脸灿烂,眼睛都几乎看不见了,一般人不中个五百万都笑不出这样子


“九熙九华,快开场了,你俩赶紧准备准备。”烧饼对着正在专心狂吃麻辣拌的尚九熙和开心到飞起的何九华喊到


试衣间里,何九华没忍住伸手戳了戳尚九熙肚子上的肉,不出意外地被尚九熙一巴掌拍过去


“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个儿?”


“嗐,这有什么,再让我戳戳呗。”


“呸,流氓。”


俩人伴着嘴走出试衣间,上了台也不忘加上几句现挂吐槽对方


“这人呐,手不老实。”


“呦,这话怎么说?”


“见着路边一泡那什么都乐意上去抓一把。”


“我可去你的吧。”


俩碎嘴子就算下了台也不停战


你在台上说我可太不道德了啊。”


“我用我搭档的生命担保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


你搭档命这么贱啊。”


“这是你自个儿说的啊。”


这就是你跟你父亲说话的态度吗文博儿?”


“你再说下去我就不把房钥匙给你了啊。”


…祖宗我错了还不成吗?”


最终这场闹剧被尚九熙以把何九华逐出家门为威胁得以停止


当天晚上,站在房门口的尚九熙攥紧了拳头:“我都把他房间收拾好了为什么这孙子还不来。”


正在此时,何九华拎着大包小包快步冲到门前,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迟到的有些离谱,尴尬地挠了挠头,放下了行李


看见何九华来了,尚九熙心中的怒火得以平息,放下准备往何九华脸上招呼的拳头,带他去看他自己的房间


“这里本来是个杂物间,我给你收拾好了,虽然说小了点,但是住个人没什么问题。”


“我没问题,你给我个狗窝我都能住。”


“喂,是商家吗,我要把床退了…”


“???别啊祖宗,我开玩笑的”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